日本電視劇 - 半澤直樹 簡介

《半澤直樹》(日語:半沢直樹,英語:Hanzawa Naoki)為日本TBS電視台於2013年7月7日於周日劇場(21:00 - 21:54,JST)播出的電視連續劇,改編自池井戶潤的小說,以第一部《オレたちバブル入行組》為基礎再加上第二部《オレたち花のバブル組》的前後篇改編而成,並以書中主角「半澤直樹」作為劇名,由堺雅人、上戶彩主演。


於泡沫時期入行的銀行員半澤直樹,與銀行內外的「敵人」戰鬥的故事。

劇情大綱:

第一部:大阪篇

原產業中央銀行因有大筆呆帳而與東京第一銀行合併為東京中央銀行,銀行內部有著「舊東京第一」與「舊產業中央」派系鬥爭。大阪西分行行長為了自身的利益,及提升該分行的名聲與讓自己升官,因而裸貸給西大阪鋼鐵,而在融資一個月後即倒閉致使銀行留下五億元債務,長官為了自身利益開始推卸責任,最後在半澤等人鍥而不捨的追回之下將五億元給收回,並揪出幕後黑手,而後半澤轉升東京本部。

第二部:東京篇

轉調東京本部後一年,銀行給予伊勢島飯店的融資200億,但沒多久竟發現飯店有著120億元的資金運用失誤,再加上金融廳檢查局要在兩周內對東京中央銀行進行監察,迫使銀行必須設法使伊勢島飯店不被金融廳認為是問題企業,而避免銀行名譽受損且被迫改組,於是伊勢島飯店社長與行長將此事託付因成功收回5億元而備受囑目的半澤來處理。在調查伊勢島飯店的過程中,發現了京橋分行有遮掩不法的行為,半澤決定持續向上層追查真相。

半澤直樹 第1集 Hanzawa Naoki Ep1
半澤直樹 第2集 Hanzawa Naoki Ep2
半澤直樹 第3集 Hanzawa Naoki Ep3
半澤直樹 第4集 Hanzawa Naoki Ep4
半澤直樹 第5集 Hanzawa Naoki Ep5
半澤直樹 第6集 Hanzawa Naoki Ep6
半澤直樹 第7集 Hanzawa Naoki Ep7
半澤直樹 第8集 Hanzawa Naoki Ep8
半澤直樹 第9集 Hanzawa Naoki Ep9
半澤直樹 第10集 大結局 Hanzawa Naoki Ep10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