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視劇 - 我可能不會愛你 簡介

《我可能不會愛你》(英语:In Time with You),2011年八大電視台自製的台灣偶像劇,由知名編劇徐譽庭、知名導演瞿友寧聯手打造,林依晨、陳柏霖、陳匡怡及王陽明領銜主演。


女人到了三十歲被叫老,男人過了三十歲成搶手貨;男人被叫"哥"滋味甜又爽、女人被叫"姊"卻吐血的不痛快。當一個女人,談了幾場不成功的戀愛,轉眼間到了30歲生日,她的人生,該要有甚麼變化? 就這麼單身過下去?

這是一個女人即將邁過30大關的故事---她不是敗犬!
她不過是個不肯面對初老症狀來臨的都會女子,不過是個在愛情中一直找錯人戀愛的女人,不過是個堅強獨立卻仍需要個男人呵護的女人!

而這個社會,最多的,也就是這群人了。她們以為自己可以過得很好,但其實… 她們更想要,有個人,好好的愛她,就這麼平凡的過著一輩子。

劇情大綱:

程又青(林依晨 飾),百貨公司的鞋區區長,交過幾個男朋友,傷心、傷身又傷情。 三十歲那天,她還是孤家寡人,更被提醒初老症狀的來臨,只好和唯一真心祝福生日快樂的他打賭…。 李大仁(陳柏霖 飾),是航空公司的地勤督導,年輕有為,交過幾任女友,但戀情都很短暫!

兩個從高中開始就不對盤的男女,卻陰錯陽差的一直在一起,卻又一直是一對談不成戀愛的朋友。於是兩人打了賭… 「三十五歲前誰先結婚,紅包---十萬!!」的賭注,讓驕傲的她開始用力搜尋周圍可能結婚的對象。誰說女人過了30就是拉警報即將滯銷的即期品?她就會是那個例外---一個充滿魅力的熟女!

他曾對她說過,我可能不會愛你。換來了她的一句:謝謝,感激不盡。 他不知道為什麼,交女友的條件只有一個,必須得忍受"她"的存在;也不知道為什麼,怎麼樣都放不下她一個人;更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和她的世界全都卡在一塊…是因為太像家人了,所以不可能在一起?

他曾經寫了一首歌給她,卻只能孤零零的唱著。很久很久以後,她才知道,歌詞中的我可能不會愛你,其實是………我愛你。

我可能不會愛你 第1集 In Time with You Ep1
我可能不會愛你 第2集 In Time with You Ep2
我可能不會愛你 第3集 In Time with You Ep3
我可能不會愛你 第4集 In Time with You Ep4
我可能不會愛你 第5集 In Time with You Ep5
我可能不會愛你 第6集 In Time with You Ep6
我可能不會愛你 第7集 In Time with You Ep7
我可能不會愛你 第8集 In Time with You Ep8
我可能不會愛你 第9集 In Time with You Ep9
我可能不會愛你 第10集 In Time with You Ep10
我可能不會愛你 第11集 In Time with You Ep11
我可能不會愛你 第12集 In Time with You Ep12
我可能不會愛你 第13集 大結局 In Time with You Ep13 Final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