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尾鱸鰻 線上看

《大尾鱸鰻》(英文:David Loman)是一部於2013年上映的台灣喜劇類電影。由豬哥亮、郭采潔、楊祐寧領銜主演,由邱瓈寬執導,朱延平監製。


英雄不怕出身低!黑社會也要UPDATE! 時來運轉!小咖變大尾!
豬哥亮一人分飾兩角的剪貼人生!
劇情介紹
民國80年代,台灣還不是今天那麼大都會化的社會,在鄉下擔任攝影師的豬哥,獨自撫養一女-朱小芹。豬哥最愛對小芹講述鄉野傳奇、英雄故事,而在小芹的心目中,爸爸就是這些英雄的化身,看著爸爸唱作俱佳地為自己說故事,也是她童年最美好的回憶… 

一天,「時來運轉」,命運之手把豬哥貼在別人的位置上,取代了黑幫老大奇大,鄉下來的小攝影師居然變成了道上唯一的老大,這時台灣社會也起了變化,黑幫開始也要國際化、企業化,豬哥於是取了個英文名字:「David Loman(台語:大尾鱸鰻)」、簡稱「大尾」,幫派社團也要用Facebook粉絲團聯絡運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