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 線上看

《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英文:Black & White Episode 1: The Dawn of Assault),是一部於2012年上映的電影,由台灣與中國合資拍攝,導演為蔡岳勳。繼2009年於公共電視臺與TVBS 歡樂臺聯播的電視劇《痞子英雄》之電影版,故事為電視版的前傳,設定於電視版三年前的2005年。


劇情介紹:
  此電影定名為「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故事為電視版的「前傳」,設定於電視版的三年前2005年,片尾結局將連接電視版第一集

  劇情起始於海港城發生了一起運鈔車搶案,南區分局重案特勤組警員吳英雄(趙又廷)執行逮捕搶案犯人的勤務,但因正義過頭、一辦案即差點砸毀全城,最後因運鈔車翻車爆炸而被媒體評成「搞砸任務」,更受到組長陳俊麟(湯志偉)的萬般責備,也因英雄處理方式過於激烈,甚至還被精神科醫師診斷出有嚴重暴力傾向而被暫停外勤;在見過心理醫師後,正準備離開的英雄,卻在有人不慎撞開了別車的後車箱時,赫然發現了名為劉復南的死者,並從案情中得知了之後將有一項走私交易的線索。

  之後海港城著名黑道三聯會的西堂口銅徽幹部徐達夫(黃渤)為了賺大錢好將來與其女友幸福過日,冒險動用了堂口的資金向泰國人走私了一批轉賣黑市價格可高達兩百萬美元的高品質鑽石,並正準備在城內某公有拖船維修船塢進行脫手轉賣;達夫正準備脫手時,也受到因劉復南案件得知此項走私交易的英雄跟監,卻無意間遭到了某架UH-1H武裝直升機與其機上數名傭兵的襲擊,鑽石的買家與其手下遭其擊斃、裝鑽石的箱子也遭直升機方搶走,達夫雖然兩百萬美元弄丟了,也因英雄而倖存,但最後被認定為「走私毒品黑吃黑」而遭到黑白兩道的追緝。

  英雄與達夫在一連串問題後,前去找黑市買賣中間人賈霸(戴立忍)、也因此而見過了同樣追尋達夫走私貨的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物理博士生范寧(AngelaBaby),更從其口中意外得知:達夫走私的鑽石沒有如此簡單,因為箱子裡挾帶著將一種新能源武器化的新型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反物質炸彈。最後得知是潘達瓦軍事派恐怖份子所計劃,並揚言「將引爆炸彈報復海港城」。

短短36個小時,海港城將面臨全城毀滅的危機,吳英雄與徐達夫必須聯手力挽狂瀾、解救海港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