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視劇 - 你是春風我是雨 簡介

《你是春風我是雨》(英文:Love in the Wind),2011年由八大電視製播的偶像劇,是八大總經理林柏川與華語電影首席編劇王蕙玲,繼當年攜手打造《京城四少》、《追妻三人行》、《第一世家》等經典連續劇後,暌違14年再合體之作。2011年3月15日正式開拍、同年7月26日殺青。由楊一展、簡嫚書、曾少宗、錢柏渝主演。無線台在2012年6月9日於公視首播。有線台於2012年6月16日八大戲劇台首播。


你有多久沒有仰頭去看天上那顆最明亮的星星了?
何不張開你的雙臂
讓春風吹醒你的夢想,讓雨水激活妳的愛情!

你是春風我是雨 Love in the wind
一齣有愛情,有親情,有人生啟發
有人文藝術和音樂的生命故事劇集

劇情大綱:

在宜蘭偏遠的小漁港,住著一位喜愛吟詠唐詩和漢俳的老醫生
有一天,不約而同的來了三位年輕人
分別把自己的人生故事圍繞在老醫生的身邊展開
於是,年輕人的愛情探索,年輕人的夢想掙扎,年輕人的親情糾結,交織成一首最美麗的詩歌

一個把夢想寄望到倫敦進修音樂的女孩唐璟芊,勉強自己來到山上屈就小學教師
在山上,她遇見了兩個男孩一個手握雕刻刀,一個手拿手術刀
唐璟芊忍不住去問老醫生,她該選擇哪一個?

一個背負童年創傷的男孩謝里達,流浪多年後,決定返鄉掙脫罪過的枷鎖. 他用雕刻刀記錄自己的傷痕,也用雕刻刀打開了自己的未來
傷心的浪子難免會哭泣,他的眼淚只有唐璟芊看得見

一個拿起手術刀,身體就會起紅疹的年輕外科醫生高沐熙,
再也不想為整型美容執刀,為了追逐夢中女子來到小漁港,意外重逢十幾年不見的祖父老醫生。為了追愛逃離城市的高沐熙,卻在父親的故鄉找到了真正的自我

偏遠的漁港看起來如此寧靜,如此純樸
就像山上繁星熱鬧,港邊小鎮人來人往
熱熱鬧鬧的上演人生的故事

發現愛情的唐璟芊,救贖靈魂的謝里達,重回原鄉懷抱的高沐熙,和依舊是過客的城市女子莫麗

加上山上海邊既有的小人物,風情萬種的居酒屋老闆娘,天生好歌喉的自閉兒,總是闖禍的鄉下小護士……讓以為不會久留山中的唐璟芊猶豫了….該飛往倫敦的旅程呢?還是留下來教會孩子們英文朗誦?甚麼才是她真正夢想的大樹呢?


你是春風我是雨 第1集 Love in the Wind Ep1
你是春風我是雨 第2集 Love in the Wind Ep2
你是春風我是雨 第3集 Love in the Wind Ep3
你是春風我是雨 第4集 Love in the Wind Ep4
你是春風我是雨 第5集 Love in the Wind Ep5
你是春風我是雨 第6集 Love in the Wind Ep6
你是春風我是雨 第7集 Love in the Wind Ep7
你是春風我是雨 第8集 Love in the Wind Ep8
你是春風我是雨 第9集 Love in the Wind Ep9
你是春風我是雨 第10集 大結局 Love in the Wind Ep10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